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市卫计委检查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

发表时间: 2018-04-2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4月20日,市卫计委专家组成员一行5人来区医院进行“优质护理示范病房”实地检查。院长齐文、主管业务副院长张成接待了专家组成员。
    张成对区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专家组按照“葫芦岛市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评分标准”,从医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护理工作、实施科学护理管理、改善临床护理服务、持续改进护理质量四个方面对区医院进行检查。专家组查看了服务项目公示情况,仔细询问了责任制护理落实、护理人员配置、护士分层管理、连续性排班方式、人员培训等,重点考核病房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中落实责任制整体护理、改善临床护理服务的举措及患者满意度。
    检查组专家对区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该院“优质护理服务”结合了专科特色,社会反响好,患者满意度高。同时,专家们也对医院今后如何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如补充护理人力资源、加强绩效分配力度、更加细化分级护理。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