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热心青年拾证件 社区帮忙找失主

发表时间: 2018-03-12 | 来源:

    2018年3月10日上午,一位青年急急忙忙的来到连山区滨河社区办公室,青年告诉社区工作人员:他家住化工街道,在化工厂附近拾到一个身份证和驾驶证,经过身份证地址确定失主应该是渤海街道滨河社区的居民,想到失主丢失证件一定很着急,但又不知道社区电话,所以一路打听找到社区,希望社区帮助找到失主。

  了解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经过询问青年名叫张磊,在方大化工工作,滨河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网格登记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联系到失主,失主赵先生通过电话向张磊及社区人员表示感谢,但因有事不能及时到社区取证件,证件先由社区人员保管,忙完后自己就到社区取。

  青年张磊拾到物品后为失主着想,急忙找失主的行为值得每一个人学习,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优秀品质,我们为他点赞!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