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王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8-02-08 | 来源:

  在2017年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评选中,市公安局杨家杖子公安分局毛祁屯派出所副所长、莲花山社区民警王林成功入选。为了让广大民警努力有方向,学习有典型。近日,市公安局社区警务支队组织全市社区民警听取王林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王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基层民警的工作经历和经验。

  王林同志担任社区民警已经8多,莲花山社区每一栋楼有多少户居民、里面住着有多少困难户和特殊人群,他都能一一说出来,谁家有个大事小情,他总是第一时间得到消息。随后,莲花山社区民居代表许玉娟为大家讲述了王林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许阿姨说,在莲花山附近的人没有不认识王林的,一半以上的莲花山居民都有他的电话。他陪同片区的孤寡老人看病,长期照顾社区一位残疾病人,处理邻里纠纷,治安案件,智斗犯罪嫌疑人等等。大家都说,这片儿有王林,他们睡觉都安心。许阿姨的讲述,让在场的每一位社区民警都深有感触。

  王林就是老百姓眼中的警察,他们身边还有千千万万个王林。守护百姓安宁,他们默默无闻,为百姓服务,他们倾注了满腔的热忱。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