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第二届“最美医护——最美基层医生”评出

发表时间: 2017-07-04 | 来源:

    6月30日,第二届葫芦岛市“最美医护——最美基层医生”表彰暨卫生与健康宣传培训会在市中心医院龙湾院区举行,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为评选出的10位“最美基层医生”和18位“优秀基层医生”颁发证书,同时还为10位“最美基层医生”颁发了“五一”劳动奖章。 副市长朱云参加活动并讲话。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卫生计生系统职业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提升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医务工作者投身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热情,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了第二届葫芦岛市“最美医护——最美基层医生”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 

  28位获奖者是我市5000多名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扎根田野、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以朴素的情怀、高尚的品格,良好的医德,成为基层群众最熟悉、最贴心、最直接的生命守护者,为发展农村卫生事业、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表彰会结束后,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宋良伟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健康宣传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来源葫芦岛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