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道德模范

用真情温暖人生 因爱常伴左右

发表时间: 2017-06-13 | 来源:

  

    家是以爱为圆心,一家人手牵手为半径走过的一个圆。葫芦岛市连山区化机街道南院社区的郎力家庭就是这样一个每个人都把爱倾注给亲人的和谐家庭。她们朴实无华但是却用爱筑起了一道幸福之门。他们就是一个有着两代军人的五口之家——郎力家庭。

  郎力是一名军嫂,“婚龄”22年。年轻时由于丈夫在连队不能时常回家,家里的一切重担都落在了郎力一个人身上。擦地、做饭、照顾公婆,从未有过怨言。

  郎力说,家里和谐的氛围让她感觉到无比幸福。婆婆周翠云和老伴已经年近九十,但是夫妻二人不仅身体硬朗、爱好也广泛,没事上上网、养养花,在一起看看电视,其乐融融。

  郎力的言传身教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儿子王仲鹏从小就很懂事,虽然在外求学,但是没事就和家里视频问候一下。提起妈妈对爷爷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仲鹏感触很深,他说,自己以后也要好好的孝顺爸妈。

  同在家一样,郎力把包容与理解也带到了工作中,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常说,只有每个人都奉献真情与爱,人生才会更温暖,只有每个家庭都幸福了,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美好。

  是啊,如果郎力家庭这种家庭美满和谐的正能量可以像花香一样蔓延,像种子一样播撒,相信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的美好,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更加幸福。

 

(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