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新春临近“三下乡”工作组走进兴城市南大乡

发表时间: 2020-01-16 | 来源: 兴城市人民政府

  1月15日,由兴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兴城市委宣传部、兴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2020送文化下乡南大行”活动在南大乡农贸市场拉开帷幕,为当地村民送上别开生面的新年的祝福。

  当天一大早,来自兴城卫生健康局、文联、团市委、文旅中心等多家单位20多名工作人员早早就在宣传展台前,一边发放宣传手册一边讲解卫生健康方面的知识。不仅如此,兴城舞蹈家协会还给村民们带来了歌舞,小品等一场场种类丰富的文艺演出,兴城书法家协会现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

  前来参加活动的南大村村民说:“家门口就能这么方便、惠民,‘三下乡’在冬天里温暖了我们的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几场。”

  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以欢乐、喜庆、祥和、健康为原则,以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为宗旨,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性,为建设创业兴城、宜居兴城、文化兴城、活力兴城、幸福兴城营造良好氛围。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