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诚信葫芦岛

葫芦岛市开展两节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发表时间: 2019-01-07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新年伊始,市行政执法中心渔业行政执法支队按照《葫芦岛市2019年“两节”、“两会”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方案》,持续开展了水产品质量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执法检查和快速抽样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对龙港区工厂化养殖企业进行了拉网式联合检查,重点检查苗种和其他投入品购物清单、“水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记录”的记录情况、生产现场和库房是否存放禁用药物、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等。从2018年12月到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养殖企业150家,发放“节日水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单”500余份,对其中15个场家的大菱鲆样品实施了定性检测,合格率达到100%。 

    渔业行政执法支队将按照既定方案,进一步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确保2019年“两节”、“两会”期间水产品质量安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