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网络公益活动招募

关于招募交通文明、景区文明志愿者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 2016-08-23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各位会员、志愿者,广大爱心人士: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党支部、团委、工会召开联合会议,响应市委宣传部、文明办,龙港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的号召,决定正式组建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景区文明志愿服务队,具体如下:

一、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也是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方面。结合我市“创城工作”,为争创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市爱心协会研究决定,成立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抵制交通违法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安全文明交通集中志愿行动。

二、景区文明志愿服务队

    成立景区文明志愿服务队, 向游客提供文明志愿服务。文明志愿活动分别设于三一三海滨、葫芦山庄、龙回头、兴城古城、圣水寺、九门口水上长城、觉华岛等著名景点,志愿者通过向游客发放文明宣传册、文明创建倡议书等资料,宣传文明旅游知识,主动引导游客规范停车,劝阻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攀摘花木、损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倡导游客绿色、环保旅游。

    会议要求,请热爱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们前市爱心协会党支部、团委、工会联合,积极踊跃会报名。

 

 

    市爱心协会书记、会长  王安迟 微信:15642800045   

    市爱心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创城办主任  石丹丹 微信:18941881356

    市爱协会常务理事、新闻部长、葫芦岛爱心网记者  季丽芬 微信:15141985818

    公益热线:3367777 监督电话:2800222

    官方网站:www.axhld.com  微信公众平台:天下阳光爱心联盟

 

葫芦岛市爱心协会

2016年8月8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