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市广播电视台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 2021-09-06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近日,市广播电视台部分在职党员走进社区,用自身行动温暖身边人、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积极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希望汇聚创城合力,为创城攻坚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党员干部带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之中,9月2日,市广播电视台技术传输中心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十余名党员走进丽景国际小区,与龙港区葫芦岛街道丽景社区联合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职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小区的公共区域、楼道卫生、小广告、消防通道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张贴市民公约、创城标语等宣传海报;同时充分利用社区网格化管理优势,开展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普及创城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只要人人参与,从自身做起,从小处做起,汇聚起来就是文明大海、磅礴力量,就能真正地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每个人的心中。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