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连山区总工会:设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给户外劳动者一个“家”

发表时间: 2021-08-23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近日,连山区总工会联合东伟生鲜超市设立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为长期从事户外劳动的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一早,东伟生鲜超市的后厨就忙碌了起来。他们正在为各分店员工和环卫工人们准备午餐。为了保证大家吃上热乎的,后厨都会掐着时间将做好的饭菜出锅,交给工作人员,运到设立在东城分店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准时为等候在那里的环卫工人打饭。

  除了提供免费午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还为大家提供休息室、饮用水等。每天都有近三十名环卫工人来到这里就餐,就餐完毕后,环卫工人们还会主动收拾卫生,整理桌椅。对他们而言,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就像是他们共同的一个“家”。

  设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是连山区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服务站将持续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