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交通部门严把火车站疫情防控“第一关”

发表时间: 2021-08-17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人流密集的火车站区域,不仅是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更是当下疫情防控的“要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交通管控专班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全面升级管控措施,为市民把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第一关”。

  记者来到葫芦岛北站出站口看到,在公告栏、墙面等多个位置张贴着扫码标识。为提高通行效率,避免进出站旅客过度聚集,工作人员更将扫码标识延伸至地下通道管廊。在出站口大门处,还设置了“一米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客自觉扫码,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通过红外线测温仪自动测温后出站。对重点地区来葫乘客有专门工作人员对其进行登记,登记后的信息报送相关社区,并按防疫要求进行隔离。站内还设置疫情防控公告板,同时利用广播、显示屏等方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要求。

  随后,记者又来到葫芦岛火车站,趁没有乘客出站的空档时间,身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工作。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