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学百年党史 当志愿先锋

发表时间: 2021-04-07 | 来源: 兴城融媒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举行后,兴城市新时代实践中心积极响应动员部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专题学习培训、特色党史宣讲等举措用足用好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厚重鲜活的党史故事,抑扬顿挫的语调,激励人心的现场氛围……3月31日傍晚,在兴城市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的报告厅内,一场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讲座正在进行,兴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者队队员、葫芦岛市委党校副校长张丽云受邀,以“学百年党史当志愿先锋”为主题,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与基本经验》的报告,3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认真聆听,接受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

  除此之外,兴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邀请望海乡曲河村第一书记杜志刚,深入到新时代实践中心举办讲座,用口述历史方式,聚焦革命先烈的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壮志豪情,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