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志之所向 愿而躬行”2020年兴城市最美志愿者暨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发布仪式温情上演

发表时间: 2020-12-09 | 来源: 兴城融媒

  12月4日晚,兴城市文图馆内暖流涌动,气氛温馨。“志之所向愿而躬行”2020年兴城市最美志愿者暨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发布仪式温情上演。2020年兴城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最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最佳志愿服务合作商家”、“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仪式由兴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发布仪式上,4位推荐人用他们最真挚和朴实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志愿服务”的故事,一段段故事让现场观众身临其中,让大家体会到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生活环境,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但在他们身上都体现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用信仰滋生力量,用萤火汇成星河,传递光明,给他人带去希望的灯火和暖心的相遇。

  音乐短剧《你笑起来真好看》、歌舞《让爱洒满人间》、少儿歌曲《悯农》、音诗画《请相信我们》、歌舞《爱心传递》等文艺节目为发布仪式增添了生动欢乐的气氛,潜移默化地将志愿精神的种子播撒在每个人的心中。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