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兴城市举行“兴城创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0-09-15 | 来源: 兴城融媒



  9月7日晚,“兴城创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兴城宁远广场举行,这既是一次全民创城的动员大会,更是一次决战决胜的誓师大会,旨在号召兴城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战则必胜的决心”,打赢创城攻坚战。

  铿锵的誓言响彻宁远广场上空,兴城市市领导也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与来自全市十几个志愿服务团队的200余名志愿者共同宣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是不可或缺的群体。在“兴城创城 你我同行”主题签名墙上,志愿者们郑重写下自己的“文明承诺”。

  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落下帷幕,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相声《我是志愿者》、歌曲《阳光路上》等节目引人入胜,创城知识互动问答,让群众更加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此次活动由兴城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有力提升了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