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龙港:团区委开展"青春点亮文明•志愿聚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26 | 来源: 龙港融媒



  为积极响应龙港区委、区政府号召,深入营造“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龙港团区委联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龙湾海滨景区开展"青春点亮文明•志愿聚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全区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创城宣传单、集中清理海岸线上的垃圾以及为过往游客提供道路指引,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景区景点环境卫生的保护维护,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 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区青年“文明城市大家创 美好环境大家享”的主人翁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了一抹亮丽的青春色彩。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聚青年之力 集青年之智”,为龙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