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

发表时间: 2020-06-05 | 来源: 中国石油辽宁葫芦岛销售分公司

“宝石花”青年志愿者,徐昊 摄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中国石油辽宁葫芦岛销售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参加了以“美丽中国,我们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向市民介绍宣传展板内容

 

  为进一步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中国石油辽宁葫芦岛销售分公司的“宝石花”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认真解读了乙醇汽油与环保的关系等油品小常识和节能“小妙招”,深受市民的喜爱。宣传活动结束后,“宝石花”志愿者们还自发地到附近公园、马路边捡拾垃圾,并进行分类投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宝石花”青年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科普宣传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石油精神,诠释了石油人的担当,更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环保理念,广泛引导社会各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中国石油辽宁葫芦岛销售分公司 徐昊)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