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团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5-20 | 来源: 葫芦岛共青团

 

  5月18日上午,共青团葫芦岛市五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共青团葫芦岛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和各县(市)区团委、部分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委、团市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共计29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李娇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团绥中县委书记穆峰等4名同志作交流发言,李娇娇同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重大意义。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关心厚爱;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鼓励与期盼;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贯彻落实,切实展现青春担当。全面落实团市委五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狠抓重点环节,深耕基层基础;保持良好态势,深化宣传引领;投身中心大局,决胜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广泛传递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引导团员青年深入领会总书记寄语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展现担当。

  会议要求,各级团的领导机关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等形式,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广大基层团组织要结合实际,自主开展主题团日、座谈交流、线上互动等多样化的活动,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团员,各团属新闻媒体平台要围绕总书记寄语精神,广泛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宣传,让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