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青年网络公益课堂:“云助力”直播培训青年电商

发表时间: 2020-04-13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近日,团市委联合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共同启动了葫芦岛市青年网络公益课堂暨“云助力”青年电商线上培训活动。当天,190多名青年电商通过“钉钉”APP手机端或电脑端,参与了线上直播培训。

  这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阿里、天猫、淘宝大V及速卖通小二和资深讲师。通过开设创业就业指导、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网络营销、新媒体推广等线上课程。重点向学员讲解了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平台和税务政策的变化与应用、新型电商模式与应用、主流平台开店流程与影响策略等等。同时还传授了电商的管理、销售、运营等关键环节的一些实战技能。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培训时间虽短暂,但是却让大家拓宽了思路,提升了从业技能。

  通过培训,大家对电子商务的实际应用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感受。尤其是在疫情之下,为如何解决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保障。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团市委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电商培训,以此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截至目前,市县两级团组织共开展各类青年电商培训55场次,组织培训农村电商技能人才6142人次。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