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无偿献血 志愿者为爱奉献

发表时间: 2020-04-07 | 来源: 龙港区融媒体中心

 

  王东亮是葫芦岛市爱心协会的一名志愿者,第一次献血的他并没有紧张,因为他知道,通过他的捐献,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点亮生命的希望。

  王东亮告诉记者,3月18日,葫芦岛市爱心协会的微信群里发出的“现急需O型血的血小板挽救生命,如果有血型相同的爱心志愿者,可前往市血液中心进行献血。”这样一则消息引起了他的注意,看到消息后,血型相同的他第一时间到市血液中心进行了初次化验。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确保献血者身体健康,血液安全,王东亮的血样又被转送到沈阳市相关单位进行再次化验,保障为受血者提供健康安全的血液。

 

 

  一直以来,龙港区的志愿者们投身于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捐衣下乡、环境保护、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出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成为疫情防控的生力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