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阻击疫情 志愿同行 | 建昌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2-12 | 来源: 文明葫芦岛公众号

  建昌县爱心协会

  爱心在山城传扬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严峻而复杂,自市县政府发布“疫情通告”及有关的指示精神后,建昌县爱心协会积极行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做贡献。

  2月8日,建昌县爱心协会发出“为打赢建昌防疫攻坚战”的捐款倡议,共筹集资金4140元。

  2月9日一早,建昌县爱心协会向部分小区赠送了23件84消毒液。

 

 

 

  建昌县鑫鹏学雷锋志愿服务团

  为一线联合执勤工作人员送温暖

  建昌县鑫鹏学雷锋志愿服务团为建昌县运输执法大队、建昌县交警、建昌县派出所、建昌县医院送去了雪地棉鞋、棉手套,暖宝、暖贴、自热腰带。

 

 

 

  建昌县慈善总会

 

 

 

  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月5日,建昌县慈善总会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交通组的工作人员和社区、敬老院、托管中心、儿童福利院送去了KN95口罩1200个、上下床8张、床上用品20套、被褥20套、大衣50件、手套50副、电水壶4个,总价值5万元。

 

  建昌阳光爱心志愿团

 

 

 

  筹集善款购买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月1日,建昌阳光爱心志愿团通过网络组织了“汇聚山城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爱心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24637元,有近百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2月5日,建昌阳光爱心志愿团肩负近百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重托,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低温先后将用募集到的24637元善款购买的口罩、酒精、84消毒液、牛奶等防疫物资,送到医护工作者、交警、环卫工人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