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葫芦岛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2-08 | 来源: 文明葫芦岛公众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葫芦岛市各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绥中爱心志愿者协会

 

 

  1月26日,绥中爱心志愿者协会东戴河分队购买5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捐献给绥中县卫生健康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1月28日,为绥中县医院捐助M3-9001口罩500个。

  

 

  1月29日,绥中爱心志愿者协会东戴河分队为绥中县医院捐赠N95防护口罩15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900个。

  

 

  1月29日,为绥中县榆林边防派出所捐赠M3-9001口罩30个。

  

 

  1月29日,为绥中县民政事务服务中心救助管理站捐赠M3-9001口罩100个。

  

 

  1月29日,为预备役部队绥中应急抢险分队战备人员捐赠M3-9001口罩100个。

  

 

  1月30日,为绥中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和绥中县民生医院各捐赠M3-9001口罩100个。

  

 

  1月30日,为绥中县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捐赠M3-9001口罩200个。

  

 

  1月30日,为绥中镇所辖社区捐赠M3-9001口罩200个。

 

  兴城市心连心爱心团队

  

 

  1月29日,兴城市心连心爱心团队到住建局环卫处慰问环卫工人,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卫生和防控疫情工作做出的默默奉献,并送上了千余副防护口罩。

  葫芦岛市雷锋车队

  

 

  1月29日,葫芦岛市雷锋车队为京哈高速葫芦岛东出口和京哈高速葫芦岛站正在一线执勤的交警捐赠155个KN95口罩。

  1月30日,将30个口罩送给了一些超市和一线环卫工人。

 

  葫芦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红色青少年志愿者团队

  

 

  葫芦岛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红色青少年志愿者团队,举办“武汉加油”捐助活动。1月27日通过顺丰绿色通道发往武汉市儿童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本次物资包括:KN95口罩8个,3M口罩一个,医用手套500只,乳胶手套21套,医用卫生帽一袋,禧天龙大容量收纳箱一个,医用输液贴4000余片等医疗物资,物资总计661.5元。

  葫芦岛市爱之翼志愿者协会

  

 

1月30日,志愿者为连山疾控中心的卫士们送牛奶、桶装面、纯净水等物品。
 

  葫芦岛市心理咨询师协会

  

  葫芦岛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建议:让我们以冷静乐观的心态,放松心情,不必惊慌,自我隔离,积极应对疫情,共同打好这场健康保卫战!

  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心灵热线:0429-2033138(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