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葫芦岛爱尔眼科医院为百岁老党员免费做手术

发表时间: 2019-09-05 | 来源: 零距离

  近日,葫芦岛爱尔眼科医院为百岁老党员免费做白内障复明手术,奉献爱心。

  这位百岁老人名叫邵连必,建昌县和尚房子乡白庙子村人,1947年入党,迄今党龄72年。老人原有四个儿女,已有三人相继去世,缺少生活来源的老人如今只靠低保维持生活。由于年事已高,老人的视力也逐渐下降。

  今年3月,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联合葫芦岛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发起的“助力脱贫攻坚—红十字爱眼计划”活动走进建昌县,在视力筛查中,眼科医师发现邵连必老人双眼患有白内障。考虑到老人经济能力有限,医院决定,免费为老人做白内障复明手术。8月28日,医务人员为邵连必老人进行了详细术前检查。

  8月29日下午一点,邵连必老人进入手术室。经过四十分钟,手术完毕。医生表示,手术非常成功。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