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创城进行时:葫芦岛市志愿者培训会议——为志愿者充电续航!

发表时间: 2019-08-30 | 来源:

  8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葫芦岛市志愿者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的240余人参加培训。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联络部部长代恒猛、志愿培训专家辛华及全国志愿云系统讲师陈怡全亲临大会授课。

 

  辛华博士从志愿服务的思想起源和发展历程,到志愿服务的项目需求,从项目设计、项目启动、项目规划、项目执行、项目监督、项目收尾,到志愿团队的建立和发展做了详细的阐述。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联络部部长代恒猛作了《以志愿服务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讲座。重点围绕志愿服务时代背景、承担的社会功能和角色及志愿服务条例的内容、创新和突破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授,就如何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如何参加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深入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发展,以积极的心态和专业的姿态服务社会,为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注入活力。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