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大兴乡与东方红爱心团队走访慰问退役老军人

发表时间: 2019-08-07 | 来源: 南票发布

  

  八一建军节前夕,东方红爱心团队与大兴乡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大兴乡工作人与东方红爱心团队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内张永贵等4位退役老军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与老人促膝长谈。81岁的张永贵老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虽然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谈起当年的峥嵘岁月仍然铿锵有力、激情满满。张永贵夫妇见到大家的到来,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4位退役老军人也纷纷表示,现在政策对我们很好,都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