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石油街道长庆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24 | 来源: 葫芦岛政府网

  

  2019720,葫芦岛市连山区石油街道长庆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联合葫芦岛爱之翼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上午830分,志愿者们参加了由市团委组织的“明文创城 青年先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活动中青年代表做了发言及表态,鼓舞了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及志愿者。 

   

  

  1040分,志愿者们又驱车来到了新台门中心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各种水果、糕点及换洗衣物,又为老人们包饺子、理发、擦洗身体、剪指甲、陪老人们谈心,为他们捶肩揉背……用自己的爱心换来了老人的快乐与欢笑,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温馨融洽。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对老人的爱心,收获的更是参与社会实践的经验与服务社会的感恩意识。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