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爱洒人间”团队捐资助学12年

发表时间: 2019-03-29 | 来源: 葫芦岛新闻网

    24日,“爱洒人间”公益团队200余人在二一九小学欢聚一堂,庆祝团队成立12周年。同时团队成员又捐赠了35234元,资助16名贫困学生就学。
  据介绍,“爱洒人间”公益团队前身是李婷婷在2007年创建了“爱洒人间”QQ群,经过12年的发展,已由建群时的几人发展到现如今的600多人。团队成立12年来,组织过各类活动120余次,共收到各界人士捐款捐物170多万元。团队成员除鞍山城区外,辐射至周边的沈阳、铁岭、丹东、营口、辽阳,并逐渐扩大到黑龙江,山东,浙江、四川等多个省份。
  2016年,“爱洒人间”公益团队成立了鞍山首家“爱心超市”,所有的物资都是免费发放给困难居民,为众多低保居民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团队志愿者义务服务5000多个小时。团队目前在岫岩石庙子镇石棉村有一家“爱心超市”分店,每个月向贫困村民免费发放生活用品。
  今年是“爱洒人间”公益团队成立12周年。24日,团队成员200余人捐资35234元,为岫岩石庙子镇石棉村孩子等全市16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款及祝福,平均每名学生得到2300元左右。一直为“爱心超市”免费赠送面包的谷罗开甜蛋糕店还为全体学生送上价值600元的面包。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