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爱心人士情暖敬老院老人

发表时间: 2018-11-09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近日,气温下降,但大兴乡敬老院却一片暖意融融,“小水滴”爱心团队走进大兴乡敬老院,给老人带来保暖衣、棉鞋、蛋糕、大枣等慰问品,并现场包饺子,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爱心人士的到来打破了敬老院往日的沉闷,让这里变得热闹起来,20多名爱心人士与全院老人围坐在屋前亲切交谈、拉家常,并送上慰问品,嘱咐老人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
    在敬老院的饭厅里,10多名爱心人士正在包饺子。“今天一大早就把牛肉和芹菜等饺子馅和饺子皮准备妥当,现在已包好600多个饺子。”一爱心人士说。10多分钟后,热乎乎的饺子相继端了上来,爱心人士随即用碗盛好,分别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老人们一边津津有味地品尝着饺子,一边不停地竖起大拇指连夸好吃。87岁的于爷爷说,他来敬老院已经有20余年了,以前很少有人来探望,现在不同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组织或热心人士,像今天这样过来慰问,让他们心生感激,倍觉温暖。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