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给孤残儿童的特殊礼物

发表时间: 2018-07-16 | 来源: 葫芦岛日报

  7月12日,建昌县爱奇艺术口才舞蹈学校校长陈彤给县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教他们学习舞蹈和口才。 

  当日,舞蹈口才学校的46名学生还和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了互动。 

  活动中,该校还为24名孤残儿童送去了牛奶、西瓜、蛋糕等食品。孩子们一边吃着食物,一边学习,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为了表达他们内心的感激之情,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现场表演了《虫儿飞》、《小苹果》等舞蹈,赢得了人们热烈的掌声。 

  陈彤表示,她会不定期到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上课,让孩子们真正地学会舞蹈和口才,掌握一技之长以此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让他们的童年在快乐中度过。 

    据介绍,建昌爱奇艺术口才舞蹈学校主要开设少儿主持、少儿演讲、中华礼仪、山东快板、相声、朗诵等课程。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