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葫芦岛市曲协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5-24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在第五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由连山区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葫芦岛市曲艺家协会承办,文艺志愿者广泛参与的“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今天在新大陆广场举行,协会的艺术家和文艺志愿者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幸福赞歌》中拉开序幕。张桂明带来的京东大鼓《山乡小夜曲》,生动的表演仿佛让我们看到了乡村人民的幸福生活,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京东大鼓的独特魅力,还展示了人民生活、劳动的场景。陈红雷等表演的马头琴合奏《万马奔腾》,曲调奔放、欢腾、热烈,把人带到了蒙古族人民的生活中,蒙古族人民机智、顽强、勇敢的形象浮现在脑海里。王桂复等人带来的模特走秀《黄鹤楼》、《人间第一情》不仅服装精美,表演者温婉婀娜的身姿在旗袍的衬托下体现了东方美韵味。此外,艺术家们带来的男女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歌曲更是精彩万分,吸引了台下观众一同合唱。 

  市曲艺家协会领导表示将持续开展文艺团队志愿服务活动,将更多的、更优秀的文艺成果展示给广大的群众,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