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倾力帮扶 让贫困患者重见光明

发表时间: 2018-02-06 | 来源:

  应该说在扶贫路上,每天都有新故事,每天都有真感受,尤其是贫困村的村民们在扶贫工作组的日常工作中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对于兴城丁家村的张大娘来说,今天是个温暖又高兴的日子,通过何氏眼科医生的治疗,困扰她多年的眼疾终于治好了,她也重获了光明。

  一大早,76岁的张大娘焦急地等待着医生的复查,她患有严重白内障的左眼,经手术治疗今天将摘下纱布,一看究竟……

  几天前,在葫芦岛广播电视台扶贫工作队的协调下,张大娘与丁家村的其他几位患有白内障眼疾的村民一同来到何氏眼科医院,接受免费的筛查和治疗。

  免费为帮扶村白内障贫困户实施手术,为他们带来光明,这是扶贫工作队扶贫帮困的大事儿,在全社会都在努力脱贫奔小康的今天,能为贫困户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经过医院的认真筛查,张大娘与其他几位眼疾患者在医务工作者指导下顺利地办理了住院手续,一起接受了手术治疗。(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