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捐资助学绘希望 心系扶贫谱真情

发表时间: 2018-02-05 | 来源:

  连山区山神庙乡琉璃瓦村是贫困村。在寒冷冬日里,一直关注和支持村里人的爱心人士又为他们送去了别样的温暖。

  为了让家庭贫困的孩子可以放心地去学习,在去年,辽宁华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为他们送去了五万元捐款,资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

  爱心人士共资助了20名勤奋好学又念不起书的孩子,这二十名孩子终于可以继续安心努力的学习,追逐自己的梦想。同时,爱心人士对琉璃瓦村的帮助并不只有这些,在辽宁华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年会上,爱心人士又为琉璃瓦村精准脱贫养殖项目捐助了十万元,希望可以带着村里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走上致富路。

  虽然现在正值寒冬,但是却处处洋溢着温暖。有了爱心人士的帮助,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琉璃瓦村村民的日子也会过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红火。(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