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救治流浪汉 冬日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18-01-24 | 来源:

  有人觉得太阳是温暖的,有人觉得家是温暖的,而有一些温暖是源自于大家的帮助。

  14日下午2点左右,在龙港区隆泰市场附近,一男子突然倒地,身体抽搐,满嘴是血,牙齿紧紧地咬着嘴唇。这时,几个行人聚拢过来,担心男子咬伤嘴唇,其中一人使劲掰开他的嘴巴,将纸巾垫在男子的牙间,并掐住人中。与此同时,在场的热心市民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为了进一步救治,急救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

  据了解,这名男子来自黑龙江,目前在葫芦岛居无定所,也没有固定工作,已经两天没能正常饮食了。考虑到他的特殊情况,医院免去了他全部的治疗费用。

  在生命危急时刻,治病救人是头等大事。大家齐心协力的帮助和医院无私的救治,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那份真诚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充满融融暖意。(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