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重阳将至 志愿者到碱厂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0-26 | 来源:

  

  

  

  

  

   

  

  

    1022日,秋高气爽,晴空万里。上午9时,兴城市真爱助学团携手兴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兴城市美女会,带着各种节日慰问品,来到碱厂敬老院慰问,并给百位老人现场包饺子,为老人提前献上重阳节祝福。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到每个房间给老人分送牛奶、蛋糕、水果、香皂、袜子等慰问品。见到有几位手不好使的老人,志愿者还亲自喂老人吃带来的食品。 

  走访之后,大家又来到食堂,分工合作为老人包起了饺子。志愿者们和面、切菜、拌馅,各显身手,顷刻之间一屉屉的饺子上锅了。 

  饺子蒸好之后,志愿者们又充当起服务员的角色,把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每位老人的桌上。老人们吃着喷香无比的饺子,高兴得合不拢嘴。 

  经过一天的忙碌,志愿者们累得精疲力尽,汗流浃背,可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