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金秋助学圆梦”资助金为50名寒门学子点燃希望

发表时间: 2017-09-05 | 来源:

  8月25日上午,市教育基金会2017年“金秋助学圆梦”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这是市教育基金会成立后开展的首次“金秋助学圆梦”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为50名即将迈入高等学府的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人均3000元的助学金,累计资助金额15万元。副市长朱云出席活动并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今年在葫芦岛市参加高考并被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二类普通大学及其以上类别学校录取的学生,符合特困职工子女、低保职工家庭中经过政府救助后生活仍困难的职工子女,遭受各种重大自然灾害的困难职工子女,因其他原因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子女情况之一的均可提出资助申请,经所在学校推荐、公示并报县(市)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后,上报市教育基金会审批。(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