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市总工会夏日送清凉

发表时间: 2017-08-16 | 来源:

  今天上午,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敬劳动、助振兴”平安度夏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慰问组分赴到我市高温、高危等一线岗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高温中奋战的劳动者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海平参加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渤海造船厂、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等一线工人作业区,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张海平详细了解了一线工人们的作业环境。他说,工人历来是改革的先行者,是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力军,你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你们的辛勤付出,为企业创造了财富,为我市经济建设贡献了力量。张海平要求各级工会、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广大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合理调整高温季节作业时间,确保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送清凉”是市总工会的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多年,今年的"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共投入30万元专项资金,购进了防暑降温物品。(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