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送精神病人去治疗

发表时间: 2017-08-01 | 来源:

    近日,龙港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主动帮助精神病人家属,将其家中精神病人送医治疗,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6月26日,双龙派出所接到市政府12345热线督办指令:莲花一村某住宅楼精神病人肖某在其家中堆放大量垃圾,产生了火灾隐患,请求公安机关协助社区消除火灾隐患。接到督办指令后,该所教导员王立群立即组织警力与莲花一村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肖某家属共同赶赴现场。经现场查看,该屋内垃圾堆积如山,而且精神病人肖某拒绝把垃圾清除。肖某家属见状,请求公安机关将精神病人肖某送医。王立群带领民警吴函铮、邓磊,在巡特警大队的帮助下,将精神病人肖某带上车,成功将其送往兴城市康宁医院住院治疗。双龙派出所积极帮助精神病患者家属解决了就医难题,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来源葫芦岛日报)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