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暑期爱心义卖为孤残儿童送温暖

发表时间: 2017-07-18 | 来源:

  日前,92493部队机关幼儿园里格外热闹。一场讨价还价,爱心满满的“关注孤残儿童 暑期爱心义卖”活动火热进行中。

  人潮涌动中,欢声笑语夹杂着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这次爱心义卖活动以幼儿园中班的5个班级为主体,150多名孩子参加活动。义卖的商品可谓是琳琅满目,有孩子们自己创作和制作的书画及手工作品;也有孩子们用过的图书、玩具、小摆设等;还有女孩子喜欢的各种装饰品,整个活动现场爱心浓浓,暖意融融。

  这次义卖活动是92493部队机关幼儿园开展的一次暑期献爱心社会实践活动,很多孩子在这次义卖活动中学习到了如何包装、销售产品,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在这个过程中奉献了一份爱心,让暑期变得更加有意义。

  爱心义卖活动结束后,义卖所得的3000多元钱全部捐给了市社会福利院。92493部队机关幼儿园也将以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系列暑期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来源葫芦岛新闻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