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集善扶贫健康行”让贫困家庭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发表时间: 2017-06-27 | 来源:

  日前,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起的“集善扶贫健康行”活动来到葫芦岛市连山区,和连山区医院共同开展贫困家庭眼疾患者救助活动。高玉梅是连山区城镇困难户,她和她老父亲都患有严重的白内障。高玉梅听说这项活动后,和老父亲一起做了手术,两人都恢复了正常的视力,重见了光明。更让她高兴的是她还领到了医疗救助金。

 

  “集善扶贫健康行”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针对困难家庭患者,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一项扶贫济困活动,救助资金全部来自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这次在连山区开展的针对困难家庭眼疾患者的救助活动,为每名患者提供了1000元医疗救助金,并聘请了北京三甲医院专家进行坐诊、手术。目前已接诊400多人次,完成白内障手术300多例,最大患者98岁。(来源葫芦岛广播电视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