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市一职专认真开展团组织“一学一做”实践教育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20 | 来源:

  近日,市一职专校团组织积极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4月16日,在团委杨坤书记和李文博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市一职专美发、电商等专业20余名学生再度走进葫芦岛市连山区仁爱老人护理院,为护理院的老人们理发、清洗衣物、挂窗帘、过生日等。

 

  学生们的热情服务,让老人们心情愉悦,笑口颜开。志愿者探访过程中,细心地与老人进行交流,温馨场面比比皆是。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志愿者们已和老人们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几位老人拉着他们的手舍不得放开,叮嘱一定要常来老年公寓看看。活动虽结束,但我们依然感觉责任重大。对老人更贴切的关爱,是让他们不再孤单。

 

  通过组织“一学一做”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也培养了学生专业课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为护理院的老人们带去生活中的便利。把“一学一做”精神带入社会、带入生活。(来源葫芦岛教育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