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微孝行动——小小传单,传递大爱

发表时间: 2017-04-01 | 来源:

  为了进一步贯彻《连山区孝道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精神,落实《山神庙子乡2017年“微孝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弘扬中华传统孝文化,传递微孝正能量,山神庙子乡志愿者、中小学生齐动员,发放孝道文化宣传单,并发出倡议,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321日上午,山神庙子乡巾帼、共青团志愿者走上集市,为群众发放《微孝行动倡议书》、《孝顺父母的28种方式,从一点一滴做起》各4000份,拿到的群众都纷纷浏览,看得津津有味,并一致表示:孝敬老人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要为儿女做榜样…… 

  与此同时,教师将传单发到每一位中小学生手中,让学生从中接受教育同时,并采取学生与家长互动,动员学生把内容念给家长听。让孝道从小学生做起,从全民做起。既是孝道文化的传承,亦是孝道文化的推广。 

  此次活动收到广大师生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们一起努力吧,让“孝”的思想得到普及,并不断强化、蔚然成风,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连山政府网)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