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青春志愿行·共筑文明城

发表时间: 2016-12-06 |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和宣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迎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团葫芦岛市委、葫芦岛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市青年志愿组织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青春志愿行 共筑文明城”活动号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青春助老、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环境保护、扶贫帮困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青年志愿者参与到“青春志愿行 共筑文明城” 

    按照“队伍专业化、品牌特色化、服务项目化”的原则,我市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及数千名青年志愿者积极相应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热情参与到“青春志愿行 共筑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开展各类单项活动200余场次,服务时长达470小时,投入物资总计6万7千余元。

 

志愿者为老年人服务

志愿者慰问贫困家庭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自己不仅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真挚的帮助,也展现了志愿者服务的新风貌。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