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葫芦岛团市委举办青年创业导师服务团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16-10-12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葫芦岛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通过专业导师团队,搭建交流合作、沟通服务的平台,推动创业工作的规范化、项目化、制度化,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帮扶,葫芦岛团市委于9月29日下午2点在渤海船舶职业学院举办了“葫芦岛市青年创业导师服务团”宣讲会。

 

青年创业导师服务团宣讲会现场(图片来源:葫芦岛团市委青工部)

 

    本次会议邀请了兴盛农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亮亮、农村淘宝站长潘磊两位导师,为渤海船舶职业学院200名学生讲解了他们的创业历程,使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信心。葫芦岛团市委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导师服务团的优势,将青年创业工作做稳做实。

 

青年创业导师服务团宣讲会现场(图片来源:葫芦岛团市委青工部)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