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帮扶贫困学子,助力少年求学之梦

发表时间: 2016-09-01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美德,进一步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南山社区党支部联合关工委,开展“关爱贫困学子,为梦想助力”活动,让贫困学子能够安心的上学,为他的家庭减轻负担社区启动爱心基金,给贫困买书包和文具,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社区贫困学生文明,母亲患有精神疾病,而父亲因为需长年照顾母亲,不能外出务工,所以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但文明是个学习刻苦的孩子,社区党支部在他的求学之路上一直给予关怀,这次为他送去了书包及文具,希望他能继续努力学习,为这个家挣起一片天。

社区贫困学生刘帅,母亲因为疾病于近日去世,因为给母亲看病,家里的经济负担较重,但是祸不单行,父亲又遇到了车祸。本来一个完整的家庭突然遭遇到了如此大的变故,使孩子的身心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南山社区党支部得知这一情况,马上启动爱心基金,为他送去了慰问金200元,并对他进行了心理疏导,鼓励他要好好学习,遇到困难要联系南山社区党支部和关工委,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葫芦岛龙港区西街道南山社区  唐艳菊)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