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金秋助学帮困”情深意重

发表时间: 2016-09-01 | 来源: 葫芦岛文明网

  

   

  葫芦岛市龙港区西街道多年来坚持与结对单位共建“金秋助学帮困”品牌工程,并呈现多方献爱心,温暖贫困生,家长满意、学生高兴、社会认可的可喜局面。 

  金秋时节,西街道关工委和龙港区人大西街道工作委员会,按照龙港区关工委2016年度助学帮困工作的意见要求,主动与西街道结对助学帮困单位:龙港区人大、龙港区人武部、龙港区纪检委、龙港区委宣传部、辽宁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驻街区人大代表周子良、董大为、吴丹、薛伟、陈秦、朱云、杨蕾、何树生等联系助学帮困有关事宜,820日前“助学帮困”款33500元全部到位。 

  

   

  825日上午,举行了西街道2016年单位结对“金秋助学帮困”仪式。将上述结对单位及驻街8名区人大代表的“助学帮困”资金33500元全部分别发给街道10个社区“实名制”登记在册的街管的50名大学、高中、初中、小学贫困学生手中。 

  

   

  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赵庭誉、贾雯月表示一定不辜负众望,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将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我的梦、中国梦”,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龙港区西街道  杨冬梅)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