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志愿服务

文化下乡戏精彩

发表时间: 2016-04-03 | 来源: 南票政府网

  近日,以“传承传统文化,振兴美好南票”为主题的志愿者送文化下乡活动在沙锅屯乡双塔沟村开展。南票区夕阳红艺术团的文化志愿者与双塔沟村的戏曲爱好者通过戏友联谊会的方式进行文化切磋,以“戏”会友。  

  联谊会上,一首京剧曲牌《梅花升调》拉开了联谊的序幕,戏友代表踊跃登台,先后表演了京剧《沙家浜》、《空城计》,评剧《谢瑶环》,二人转《探妹》等传统戏曲选段。扎实的唱功、专业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近年来,南票区文化志愿者始终坚持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全区广大群众送去了精美、丰富的文化大餐,使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感受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这次文化志愿者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更是为广大戏曲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深受群众的喜爱与好评。(赵一诺)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