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政企联建共建活动启动 服务徐大堡核电站建设

发表时间: 2021-09-18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9月15日,葫芦岛海事局、葫芦岛海关、葫芦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口岸单位与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葫芦岛口岸政企党建团建联建共建启动仪式,助力中俄核能合作项目——辽宁葫芦岛徐大堡核电站建设。

  启动仪式上,三家口岸单位与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共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口岸单位职责角度出发,就企业在徐大堡核电站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明确了服务徐大堡核电站建设的工作举措。各方约定,葫芦岛海事局、葫芦岛海关、葫芦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口岸单位将与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共同建立葫芦岛口岸政企党建团建联建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托各联建单位专业优势,打造葫芦岛一流口岸营商环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搭建葫芦岛口岸政企共建平台,在徐大堡核电站机组码头等海工建设运行、大件设备运输、海关免税及监管、出入境边防检查管理等业务领域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徐大堡核电项目“精品工程”安全高质高效建成,助力葫芦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