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大货车高速出事故 消防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发表时间: 2021-09-07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近日,绥中县万家镇检查站往东1公里处发生挂车交通事故,1人被困车内。市消防救援支队腾达路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事故现场,经消防员勘察,车头副驾驶一侧已严重变形,车内被困人员腿部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员首先利用扩张钳将车门进行扩张,随后两名消防员带着救援工具从主驾驶进入车内,内外结合进行救援。20分钟后,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同样,也是发生在高速的交通事故,位于高速沈阳方向绥中服务区,一辆大货车追尾,市消防救援支队北环路消防站立即出动2车13人赶赴现场。现场发现,大货车车头挡风玻璃已经粉碎,车头损坏严重,车内驾驶人员受伤,情况危急。消防员利用破拆工具立即展开救援,经过40分钟作业,将被困人员救出,并转交给现场120急救医护人员。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