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激情 创新 清朗 促振兴--啄木鸟漆业:自主创新树品牌 研发技术促发展

发表时间: 2021-09-07 | 来源: 葫芦岛广播电视台

  严管理、保质量、铸精品、创品牌,位于绥中县东戴河新区的啄木鸟漆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研发为核心,以质量求生存,年产值从去年的3000吨,到今年预估的5000-8000吨,企业的蓬勃发展,源于公司一直实施的技术研发战略。




  啄木鸟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建筑工程涂料、民用装饰涂料、保温防腐等方向的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大型化工集团企业,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针对国内不同的气候和环境进行全方面的产品研发、与国内外优质的原料厂商形成战略合作,形成了优于国家标准的啄木鸟漆的特色产品体系,获得了多项产品专利。在砂石漆系列中,啄木鸟真石漆解决了花色、发白的通病,有着更优异的耐候性、展色性,啄木鸟玉石漆取得了国家技术专利,硬彩石漆、质感漆、多彩漆在性能上、施工上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内墙漆更是从多样化、功能化、环保化开始往色彩静态智能上进行研发。

  啄木鸟漆业以“基于专业、臻于完美”为使命,一直专注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公司建设有涂料研发中心,质检中心、应用中心,为持续推出高质量创新产品提供有力保障。接下来,公司还将继续开发新项目——水性工业漆,并不断向金属防护水性涂料、木制工艺品水性涂料等新领域进军,让环保水漆全面走进普通百姓家庭,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家装新体验,为更多的家庭打造“健康、环保、低碳”的居家生活环境。

  本着“让健康呵护生命”的宗旨,啄木鸟漆业始终相信并坚持,生命不仅是健康、更应多彩和智能。希望啄木鸟漆业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在技术研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更加安全环保的产品。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