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坚守疫情防控热线 解决群众关切问题

发表时间: 2021-09-01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八月初开始,为了给百姓答疑释惑,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坚守疫情防控热线,解决群众关切问题”接听疫情电话活动。

  当“嘀嘀嘀”的电话铃想起,平均每隔2分钟,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都会拿起电话,说一声“你好,这里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耐心地倾听并解答来电者的每一个问题,这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热线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场景。八月以来,疫情防控任务加重,市疾控中心的咨询电话增多,市民对疫情防控高度关注。

  为减轻办公室人员接听电话的压力,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的党员全员上阵,24小时不间断值守热线,大家耐心地倾听、细致的劝说,给予了市民专业的解答。热线电话中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外地回葫的管控政策、新冠疫苗的接种、其他非新冠疫情的问题等方面。

图说葫芦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