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文明校园巡礼

全市第二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8-31 | 来源: 葫芦岛新闻

  全市第二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8月27日上午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面临的形式,通报了第一次联席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宣布了对重点地区进行挂牌整治的决定。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坚持“打击、防范、治理”三位一体、整体推进,“全警反诈、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已经初步形成,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但我市电诈案件发案总量持续上升的态势还没有扭转,全市“拐点”还未出现,黑灰产业及“两卡”问题依旧突出,反诈防骗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采取超常举措,坚决打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攻坚战。

图说葫芦岛